:::

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
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Dept.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Development

:::
:::
2018/03/19
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系

房仲人生 掌聲響起-2018微電影暨動畫短片競賽

在您所接觸的房仲從業人員是否有讓您揪感心的,您是否雄心滿滿想加入房仲產業,本次競賽活動主要欲挑選出的好作品,將創意想法以微電影/動畫方式製作呈現,且能深化民眾對房仲產業之形象。歡迎組隊參賽。

 

請直接將「報名表PDF」、「作品」(作品請分享私人雲端網址供主辦單位hust.hrmd@gmail.com下載) email至hust.hrmd@gmail.com(主旨:房仲人生  掌聲響起_學校系所隊長大名)

相關附件:

房仲人生 掌聲響起(文宣)https://goo.gl/cu1Em3

報名表下載https://goo.gl/PB6vkq

 

獎金公告

1. 微電影組:第一名頒發新台幣20,000元、第二名頒發新台幣10,000元、第三名頒發新台幣7,000元,佳作3名各頒發新台幣2,000元。

2. 動畫組:第一名頒發新台幣20,000元、第二名頒發新台幣10,000元、第三名頒發新台幣7,000元,佳作3名各頒發新台幣2,000元。